欧版梅西100%精准制导!利物浦开价千万镑购拜仁飞翼

2014年06月16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沙奇里(23号)本场发挥出色沙奇里(23号)本场发挥出色

  新浪体育讯 凭借读秒阶段的绝杀,瑞士2-1取胜厄瓜多尔一战将注定载入世界杯史册。虽然本场没能进球,但在进攻线上表现出色的瑞士核心沙奇里在本场的发挥也值得称赞。

  第25分钟,沙奇里左脚远射被挡出底线。第28分钟,沙奇里开出角球,施托克争顶高出。而第35分钟,沙奇里与扎卡配合后禁区前沿射门被挡,虽然对方球员有手球嫌疑,但乌兹别克主裁判伊尔马托夫没有中断比赛。第72分钟,瑞士队打出高效反击,可惜队友没能及时分球,沙奇里得球后射门角度已被封堵,他的左脚射门遗憾没能帮助球队破门。

  而作为瑞士队定位球主罚手,沙奇里也为队友们屡屡送出妙传。第34分钟,沙奇里右侧角球开到后点,贝赫拉米回撤距门6米处头球被多明格斯倒地没收就是其中一例。第82分钟,沙奇里在门前23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再次遗憾错失进球。沙奇里在上半场完成的23次传球均准确找到目标,100%的准确率让人称道,而全场共送出4次威胁传球则是瑞士全队第一。这样的表现也让他成功当选国际足联的官方全场最佳球员。

  但能够提供如此出色表现的沙奇里却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难以得到他所在俱乐部拜仁慕尼黑的认同,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此前披露这名22岁的球员可能会在世界杯后转投利物浦。当年这名瑞士国脚在巴塞尔踢球时,利物浦就对他很有兴趣。由于本赛季一度遭遇伤病侵袭,外加拜仁进攻线实在过于强大,沙奇里在德甲一共只出战了17场而已,但6粒进球和2次助攻的数据对于一名边路球员来说已经很成功。利物浦希望花费大约1000万英镑就能将这名外界称赞为“欧版梅西”的进攻球员拿下。而德国的《体育图片报》则透露,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也将在今夏求购这名球员。

  让人玩味的是沙奇里最近接受访问时曾经表示:“听到一些豪门对我感兴趣我很开心。虽然我身在拜仁,但如果有其他合同提供给我的话,我会认真考虑。德甲是我最喜欢的联赛,但我也喜欢英超和意甲联赛。”而他的哥哥埃尔丁-沙奇里也曾经告诉瑞士媒体:“我们在等待今夏转会窗的到来,如果有像曼联、利物浦和国米这样的豪门提供合同的话,我的弟弟会考虑的。”作为历史上第一个蝉联瑞士足球先生的球员,也是唯一一个在20岁之前便赢得2次瑞士足球先生荣耀的球员,沙奇里绝不会缺乏豪门的追逐,而他的未来也让人充满期待。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