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队阵容越打越不稳定 最后一战锋线选择是关键

2014年06月25日13:3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艾文报道  世界杯开始前,瑞士媒体就对球队的阵容有很多讨论,特别是迈赫迈迪、扎卡和沙齐里在中场的位置。希斯菲尔德胸有成竹,似乎找到了自己的主力阵容,不过180分钟的比赛后,面临决战的瑞士依然有多个位置悬而未决。

  对厄瓜多尔的比赛,希斯菲尔德出人意料地在防线上选择朱鲁。在队长冯贝尔[微博]根受伤的情况下,朱鲁仍然会出现在对洪都拉斯的阵容中,问题是谁会成为他的搭档。森德罗斯在对法国的比赛中替补登场,表现极不稳定,对第四个失球负有直接责任。另一个选择是巴塞尔的中卫舍尔,他在过去一年是球队主力,但在世界杯上被希斯菲尔德放弃,两场比赛没有出场。

  后腰位置是瑞士队在世界杯上表现最糟糕的位置。队长因勒肯定会继续首发,贝赫拉米是他的长期搭档,但在对法国时的表现糟糕。同样是对法国的比赛,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哲马伊利有数次出色的过人,并且打入一球。他在备战期间做得非常好,而且比贝赫拉米更具攻击性,在一场必须要获胜的比赛中需要这样的特点。

  尽管扎卡连续两场比赛表现不佳,但他与沙齐里是瑞士不可动摇的主力,三名攻击中场的最后一个位置还是属于迈赫迈迪,他在上赛季的德甲[微博]中表现出色,而且是前两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表现最好的瑞士球员之一,施托克尔由于在对厄瓜多尔时的糟糕半场,失去了竞争的机会。

  锋线的人选是瑞士能否击败洪都拉斯的关键。对厄瓜多尔的首发前锋是德尔米奇,对法国则换成了塞菲洛维奇。希斯菲尔德解释换人原因是塞菲洛维奇有更强的护球能力,可以帮助球队扯开空间,这一战术显然没有奏效。洪都拉斯的特点不是控球,而是快速的进攻,希斯菲尔德可能再次启用德尔米奇。

  对洪都拉斯的比赛前,等待希斯菲尔德的还有很多工作。他同时还要考虑到玛瑙斯的天气。到时候替补球员需要在下半场给球队带来新鲜空气,他们会扮演核心的角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