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菲尔德执教令人叹服 瑞士五天走出惨败阴影

2014年06月26日06:2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6日电 今天凌晨,世界杯E组收官之战战罢,刚刚经历惨败的瑞士3-0大胜洪都拉斯,成功晋级十六强。在央视点评比赛的徐阳认为,希斯菲尔德能够让球队从不久前的惨败中走出来,确实是一名高水平教练。

  徐阳表示,今天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的变阵收到了奇效。“他把沙奇里用活了,把他放到前锋线上,有抢点有远射,激活了进攻,”他说。

  徐阳认为,希斯菲尔德不愧是战术大师,也是一名有水平的教练,能够帮助瑞士队从几天之前的惨败中走出来,及时地调整状态。“希斯菲尔德也承受了很大压力,进球后队员们都和他抱在一起。”

  虽然世界杯后可能即将离去,但希斯菲尔德仍然带给了瑞士队很多宝贵的财富。徐阳认为,今天瑞士的把防守好的特点发挥了出来,但在阵地进攻上还是存在问题。

  “进攻的时候瑞士队的漏洞就出来了,洪都拉斯只是没能把握机会,换做1/8决赛的对手阿根廷怎么办?不过瑞士队出线就已经是一大进步了,”徐阳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