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奇里用进球回击批评 “戴帽”改写世界杯纪录

2014年06月26日06:3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26日电 今天凌晨,世界杯E组小组赛上演收官之战,瑞士队3-0大胜洪都拉斯晋级十六强。而拜仁[微博]前锋沙奇里包办了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沙奇里也因成为世界杯第五十个“帽子戏法”的主人,而被载入史册。

  赛后接受采访时沙奇里表示,这场比赛瑞士队全队状态都很好,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全力以赴,做了很好的准备,最终做到了小组出线,真是不可思议,”他说。

  对于之前状态低迷的批评,沙奇里直言自己“没什么可以多说的”。他表示,“我会全力以赴,表现出了应有的实力。大胜是全队应有的结果,当然我们还有很多机会。球队的表现这么精彩,我也感到很骄傲。”

  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只有穆勒和沙奇里在比赛中成功“戴帽”。沙奇里表示,能够上演帽子戏法非常自豪,但整支球队的踢的棒极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