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梅西这次要决斗真梅西:我们会让阿根廷人吃惊

2014年07月01日08:12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夺冠大热门再度登场。明天凌晨,阿根廷将在首轮淘汰赛中迎来瑞士军团的挑战。状态火热的梅西肯定会成为阿根廷晋级的关键,但以防守反击著称的瑞士人显然也不会让雄鹰轻松过关。“瑞士梅西”沙奇里遇到真正的梅西,谁能笑到最后?   

  梅西需要更多帮手

  三场小组赛,梅西打入4个进球,足以说明他的状态之好。当然,作为夺冠大热门的阿根廷同样存在不小的问题,那就是对梅西太过依赖。豪华的“F4”前场攻击群,除了梅西外,其他几名队员并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

  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阿圭罗[微博]肌肉拉伤被换下。如果阿圭罗继续缺阵,拉维奇将进入首发。这对于阿根廷来说或许反倒还是利好消息。阿圭罗在场时,阿根廷三大中锋活动范围过于密集,不利于进攻的展开,而拉维奇在右路的突破则能更好地拉开宽度,这在过去几场比赛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瑞士要当麻烦制造者

  不过,瑞士队也不是善茬,在老帅希斯菲尔德的调教下,瑞士队强悍的防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给阿根廷人带来一些麻烦。至于他们的进攻,则完全仰仗着有“瑞士梅西”之称的沙奇里。在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中,沙奇里完成了瑞士队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但在面对正牌梅西和他率领的阿根廷队时,沙奇里可能不会获得这样多的射门机会,但任何对于他存在的漠视,都有可能为此付出代价。“小小的瑞士也许同样会让阿根廷人感到吃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沙奇里说,“那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的确不是热门,但瑞士队会尽自己的一切所能。”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