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打击!瑞士主帅兄长大战前去世 阿根廷碰上哀兵了

2014年07月01日23: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阿根廷队与瑞士队的世界杯1/8决赛一触即发,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就在这场比赛前夕,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的哥哥于本周一逝世,享年82岁。目前,希斯菲尔德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这对他打击很大,但他坚信瑞士队能够打进世界杯八强。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在阿根廷队与瑞士队的世界杯1/8决赛前夕,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的哥哥温弗瑞德当地时间本周一的晚上在巴塞尔大学医院去世,希斯菲尔德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但哥哥的去世并没有让希斯菲尔德立即前去奔丧,而是仍然待在巴西带领瑞士队做好迎战阿根廷队的准备。有消息称,哥哥的去世给予希斯菲尔德沉重的打击,不过,希斯菲尔德对于带领瑞士队击败阿根廷队、挺进世界杯八强信心十足,这将在他漫长的职业生涯中留下光辉的一笔。

  在谈到这场关键比赛时,希斯菲尔德直言:“我的球队总是对于比赛准备得十分充分,我相信我们接下来还能够在这里备战其它比赛。对阵阿根廷队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肯定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亮点。到达八分之一决赛,我们已经完成了梦想中的一个小小的阶段,我们想去实现这些梦想。作为一个教练,我已经知道应该怎样做我们能够继续下去。我们已经讲过了,我们将出现在四分之一决赛的赛场上,所以我不认为这(对阵阿根廷队的比赛)将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