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壮版梅西在世界杯打出身价 希斯菲尔德:两个天才

2014年07月02日13:35  足球 收藏本文

  记者艾文报道  这是沙齐里第二次与梅西在球场上碰面。2012年2月,阿根廷在热身赛中3比1击败瑞士,梅西打进了阿根廷的三个进球,而当时还在巴塞尔效力的沙齐里为瑞士扳回了一个进球。梅西与沙齐里两人在这一届世界杯的比赛中进球成绩是3比4,沙齐里比梅西少一个。

  小组赛对沙齐里来说更像是热身,他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他因为媒体的批评“很受伤”。沙齐里抱怨说:“不应该把一切事情都放在我身上,我与其他人是一样的。”第三场对洪都拉斯的小组决战中,主帅希斯菲尔德给了他更多自由,让他在中路组织进攻,结果爆发的沙齐里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瑞士顺利的出线。

  沙齐里说:“现在进入了淘汰赛,一切皆有可能。”他将自己的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阿根廷的身上,沙齐里不想这么早就离开巴西,他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国家,沙齐里说:“我在巴西的第一天就爱上了这里。我希望能在这里多待上一段时间。”要做到这一点,他就要先击败阿根廷,主帅希斯菲尔德再一次将他安排在了前腰的位置上。

  “瑞士梅西”的每一次触球都能给阿根廷人制造不小的麻烦。上半场第29分钟,瑞士右侧角球快发,沙奇里沿底线强突后将球回传至大禁区弧顶,扎卡跟进,无人防守的他左脚抽射,太正,被门将拿到。第39分钟,又是沙齐里在被对手犯规的情况下,将球传给了前方的德尔米奇,可惜,形成单刀的德尔米奇左脚搓射直接将球送到了阿根廷门将罗梅罗怀中。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赛前就曾提醒阿根廷人:“必须时刻注意沙齐里,他踢了一届非常出色的世界杯,在禁区附近他会变得非常有威胁,因为他的速度很快,而且射门技术很好。尽管在拜仁他是替补,但他总能很好的完成工作。”自大的阿根廷人显然没有听取瓜迪奥拉的话,仅仅是上半场,瑞士队获得的四次射门机会中沙齐里就参与了其中的三次,同时,沙齐里上半场有34次触球,是瑞士队中最多的。下半场刚开场五分钟,瑞士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沙齐里的直接射门让阿根廷门将罗梅罗惊出一身冷汗,一分钟后,德尔米奇再次浪费了沙齐里的妙传。

  沙齐里需要的是有着出色技术的队友给他支持。瑞士队长因勒表示:“对我们来说,沙齐里的跑位是非常重要的,他在进攻时有充分的自由。”《伯尔尼日报》开玩笑说,尽管梅西与沙齐里都是169公分的身高,但沙齐里比梅西更壮实,这就是瑞士人的优势。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说:“无论他们的身高如何:沙齐里和梅西两个人都是天才。”但不同的是,两个天才球员身边的队友差距实在太大,沙齐里已尽力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