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受伤世界杯报销? 手术成功21天后定强势复出

2014年05月23日09:36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成功接受膝盖半月板手术苏亚雷斯成功接受膝盖半月板手术

  本周四早上乌拉圭头号前锋苏亚雷斯成功进行了膝盖半月板手术,且没有并发症,乌拉圭队医和足协官员都自信他能及时赶上巴西世界杯

  早先的报道称苏亚雷斯在参加乌拉圭训练时受伤,不过乌拉圭足协(AUF)称苏神是在利物浦本赛季最后一场对纽卡斯尔的联赛中受伤的,预计他会缺席四到六周,极有可能错过6月14日开幕的巴西世界杯。苏神周四早上及时接受了膝盖半月板部分切除手术,并确认没有并发症。乌拉圭足协自信他们的头号前锋能够及时复出,乌拉圭本届世界杯和哥斯达黎加、英格兰以及意大利同组,竞争非常激烈,6月14日他们将迎战首个对手哥斯达黎加。

  乌拉圭足协官员帕斯托里萨自信地表示:“根据我不久之前收到的报告,队医对他参加世界杯持乐观态度。”周三苏亚雷斯感到膝盖不适,随后进行了核磁共振,不过乌拉圭足协称“罪魁祸首”是他在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膝盖被撞到了。

  在手术成功后的第一时间,苏亚雷斯接受了乌拉圭媒体的采访,苏神表示自己将会以百分百健康的状态回到球队,帮助球队征战世界杯。尽管如此,他能否在乌拉圭首场队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出场还是未知数。

  27岁的苏亚雷斯本赛季在英超打进31球,收获英超和欧洲金靴,当选英超赛季最佳球员,遗憾的是利物浦距离24年的首个联赛冠军咫尺之遥,功亏一篑。本周二回到乌拉圭国家队报到的苏神本来想借世界杯一扫痛失英超冠军的郁闷,不想第二天就被诊断出半月板撕裂。苏神至今已为乌拉圭出战77次,他和卡瓦尼、弗兰以及阿贝尔-埃尔南德斯的攻击组合是乌拉圭创造佳绩的保证。虽然乌拉圭自信他能参加世界杯,但他基本确定无疑5月31日对北爱尔兰以及6月5日对斯洛文尼亚的热身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