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术后恢复良好康复需两三周 有望赶上世界杯

2014年05月27日12: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5月26日体育专电 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经历了膝盖手术后恢复情况良好,有希望赶上巴西世界杯。

  27岁的苏亚雷斯在21日的训练中左腿膝盖半月板受伤,随即接受了手术治疗,康复期被预计为15至20天左右。

  苏亚雷斯的主治医师潘说:“手术后他的情况不错,他现在乐观多了,有着强烈的康复欲望。”

  不过医生认为,在苏亚雷斯还没恢复正常的走动前,还无法给出确切的复出时间表。

  乌拉圭队在本届世界杯和英格兰、意大利以及哥斯达黎加队同组。他们将在6月15日的小组赛首战中与哥斯达黎加队交手。

  苏亚雷斯是本赛季英超的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他在联赛中为利物浦队攻入31球,助球队获得英超亚军。(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