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神速复出!乌拉圭主帅:世界杯首战他可以登场

2014年06月06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火速复出苏亚雷斯火速复出

  新浪体育讯 大半个月前,苏亚雷斯在跟随乌拉圭队训练的过程中突然受伤的消息,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一时间,有关于他将因为膝伤缺席世界杯的流言喧嚣尘上,难道这位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的头号球星真的就要憾别世界杯?好在之后苏神的恢复情况良好,其本人也宣称能够赶上乌拉圭对阵英格兰的第二场世界杯小组赛。

  不过如今看来,情况又有了大大的好转,《镜报》称,苏亚雷斯极有可能能够赶上乌拉圭的世界杯首场比赛,也就是对阵哥斯达黎加的小组赛首轮。

  乌拉圭队主帅奥斯卡-塔巴雷斯在谈到苏亚雷斯时,如此说道:“我有强烈的意愿让苏亚雷斯踢世界杯,关于他何时复出参赛?虽然我不能保证首场小组赛他能否登场亮相,但我也无法排除这样的可能性。很多人问了我乌拉圭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我只能说,你们会看到是战斗的乌拉圭队!”

  (小楼昨夜又吹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