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踏上世界杯征程 球迷送别“蓝衣军团”

2014年06月10日15:1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6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光)乌拉圭男足当地时间9日从位于蒙得维的亚郊外的训练基地出发前往机场飞赴巴西,正式踏上世界杯征程。

  当天下午,大批球迷聚集在卡拉斯科国际机场外,他们高呼着乌拉圭队员的名字,像欢送英雄远征沙场般送别“蓝衣军团”。

  乌拉圭队队长卢加诺临行前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我们自豪于自己的历史,但过去(的成绩)并不意味着是一种负担。现在我们自信满满地前往巴西,没有人可以夺走我们的梦想!”

  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中,乌拉圭在主场分别以1:0和2:0战胜了北爱尔兰和斯洛文尼亚队。另外,上个月膝盖受伤的当家射手苏亚雷斯上周末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但小组赛首战能否披挂上阵仍旧存疑。

  乌拉圭队历史上曾获得过两次世界杯冠军,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止步四强。此外,在2011年美洲杯赛上夺魁后,乌拉圭队力压阿根廷队成为美洲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14日,乌拉圭队将迎来世界杯小组赛阶段首个对手哥斯达黎加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