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锋线头牌恐错过所有小组赛 3天时间有无奇迹

2014年06月12日06:5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保罗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微博]、王帆)世界杯大幕即将开启,乌拉圭队却仍在为主力射手苏亚雷斯的伤势而忧心,主教练塔瓦雷斯11日表示,他无法确定苏亚雷斯是否能参加小组赛阶段的比赛。

  苏亚雷斯在5月22日接受了左膝手术,目前距离乌拉圭首战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只有3天时间,他赶上这场比赛的可能性似乎正在减小。乌拉圭队目前在训练中只能给单独训练的苏亚雷斯缓慢地加量。

  塔瓦雷斯说:“苏亚雷斯目前恢复得很不错,但因为我们没有关于他的伤何时能好的截止日期,我不知道我们能否让他出战首场比赛、也不知道到第二场和第三场时情况又如何。但如果我可以决定一切的话,我希望他明天就能上场。”

  苏亚雷斯的队友罗德里格斯表示,苏亚雷斯正在拼命努力恢复,“他现在正一心一意地恢复,总是给自己加量,我们希望他能迅速养好伤。”(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