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苏神一气质胜梅西 阿根廷1人像他却落选

2014年06月12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在接受Telemundo西语电视频道采访时,球王马拉多纳特别赞赏乌拉圭锋霸苏亚雷斯拥有一种世界上其他前锋包括梅西在内都无法比拟的一种气质,并预测后者与他所在的乌拉圭队将会在本届世界杯赛上大放异彩。

  目前,这位利物浦[微博]神锋正积极地从膝盖伤势中恢复,按目前的进度,他将可以赶上周六乌拉圭首场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

  马拉多纳认为苏亚雷斯具有某种特质让他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他在球场上总是孜孜不倦的去追求胜利,充满斗志永不放弃。在这一点上,即使是阿根廷的双子星-梅西和阿奎罗也很难与之媲美。

  马拉多纳在接受Telemundo电视塔采访时表示:“乌拉圭最好的前锋不是弗兰,也不是卡瓦尼,而是苏亚雷斯。苏亚雷斯无所畏惧。足球是勇敢者的游戏。没有那股勇往直前的冲劲儿,你就无法在足球的世界中取得胜利。”

  阿根廷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的大热门。他们拥有让人们羡慕的梅西,伊瓜因和阿奎罗的锋线组合,但是马拉多纳却认为他们在斗志上都无法与苏亚雷斯相媲美。马拉多纳认为和苏亚雷斯最接近的球员特维斯却没有被阿根廷队主教练萨贝拉招入国家队。“特维斯和苏亚雷斯很相似,但是很可惜他没能来到巴西。”马拉多纳表示。

  本届世界杯上,乌拉圭和意大利英格兰[微博]以及哥斯达黎加同分在D组。(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