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归来可期 术后首次参加训练

2014年06月13日12:4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6月12日体育专电 乌拉圭当家球星苏亚雷斯12日参加了球队的正常训练,利物浦“锋线杀手”有望如期归来,这是他上月接受半月板手术后首次参加正常训练。

  苏亚雷斯5月22日接受了左膝手术,此后这名顶级前锋一直没参加球队训练。在12日的训练中,他参加了球队的“足排球”(按排球的玩法踢足球)对抗赛,并进行了战术移动训练。

  苏亚雷斯能否在乌拉圭首战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首发仍不确定,但普遍预期苏亚雷斯世界杯期间可如期康复。乌拉圭队技术指导曾强调,只有等苏亚雷斯完全康复后才会让他上场。

  首战对阵哥斯达黎加,预计乌拉圭队可能会组建弗兰和卡瓦尼搭档的锋线。弗兰12日也参加了训练,此前他受到胃疼困扰,也错过部分训练;队长卢加诺的肌肉拉伤现在也基本痊愈,这对乌拉圭都是好消息。南非世界杯,乌拉圭曾打进四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