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缺席世界杯首战! 乌拉圭首发11人曝光

2014年06月14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明晚,南美劲旅乌拉圭队将在福塔莱萨迎来他们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哥斯达黎加队。而据球队主帅塔瓦雷斯今天透露,有伤在身的苏亚雷斯将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据英国《卫报》巴西前方记者大卫-海特纳透露,塔瓦雷斯今天提前透露了球队明天迎战哥斯达黎加的首发名单,其中包括:穆斯莱拉;M-佩雷拉、卢加诺、戈丁、卡塞雷斯;斯图亚尼、里奥斯、加尔加诺、罗德里格斯;弗兰、卡瓦尼。其中,有伤在身的球队主力射手苏亚雷斯并未出现在名单中,让人稍感意外。

  同样在现场的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记者罗宾-拜尔纳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塔瓦雷斯向现场记者确认,“苏亚雷斯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就算今晚的训练一切正常,他也不会首发。我们已经准备好没有苏亚雷斯的比赛了。”

  上赛季状态火热的苏亚雷斯近来一直饱受膝伤困扰,关于他能否赶上首场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也一直处于疑问中。不过最终,塔瓦雷斯还是决定给予苏亚雷斯最大限度的保护,以便他能以更好的状态,参加后两场对意大利英格兰的硬仗。

  而法新社随后也证实,苏亚雷斯确实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该报道援引塔瓦雷斯的话说,“对于他(苏亚雷斯)的康复情况,我们非常高兴,但我们需要谨慎。”

  明天的比赛中,顶替苏亚雷斯的将是上届世界杯金球奖得主老将弗兰,后者之前也曾因病缺席了球队的几堂训练课,但目前已经康复,明天的比赛,他将与卡瓦尼一起承担起乌拉圭队进球的重任。(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