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乌拉圭被高估实力不如英格兰 首战未必赢

2014年06月14日11:57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世界杯小组赛D组乌拉圭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将在凌晨三点展开,黄健翔在北京体育广播《足购精彩》栏目中表示,乌拉圭被严重高估。

  “其实乌拉圭没有那么强,过去一个赛季苏亚雷斯在英超表现抢眼,但是乌拉圭的中后场整体严重老化。戈丁随着马竞拿了西甲冠军打到欧冠决赛,但他的疲劳程度很可怕。其他位置乌拉圭实际是衰落了。所以乌拉圭被高估了,可能乌拉圭不如英格兰队实力强。”

  苏亚雷斯虽然在利物浦度过了一个辉煌的赛季,但是刚刚做完手术的他,能都恢复到最佳状态成为了疑问。截止目前,已有多家媒体曝出苏亚雷斯将缺席首站比赛的消息。因此黄健翔认为对阵哥斯达黎加,乌拉圭不见得能过关。(一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