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后卫出黑脚伤人 吃巴西世界杯首张红牌

2014年06月15日05:1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15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哥斯达黎加爆冷3-1逆转击败乌拉圭。乌拉圭后卫佩雷拉在一次防守中动作过大,吃到了本届世界杯的首张红牌。

  乌拉圭本有着不错的开局,卡瓦尼的点球帮助他们以在第24分钟就以1-0领先。不过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坎贝尔一脚抽射扳平比分,仅仅3分钟后又依靠定位球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第38分钟,哥斯达黎加队右路的斜塞球,乌雷纳两步过了防守队员面对封堵的门将右脚低平球推远角,打进,哥斯达黎加3-1领先。大比分落后的乌拉圭队员开始情绪急躁起来。

  下半场补时第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面对哥斯达黎加的进攻,乌拉圭后卫佩雷拉一个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回放显示,他在与本场比赛哥斯达黎加进球功臣坎贝尔拼抢的过程中,恼羞成怒的用一记“伐木”式的黑脚,恶狠狠地踢向了对手。

  赛后,担任央视嘉宾主持的张恩华表示,乌拉圭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队,上半场表现不错,下半场却不知所措。“像一支不成熟的球队,正常来说,一球领先应该控制好节奏,不能急于求成,”张恩华说,“不能拿以前的眼光来看待这支队伍了。”

  徐阳也认为,这支乌拉圭人员老化,阵容不变,“不能跟上世界足球的潮流”。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