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一神要急哭了! 打英格兰真要靠他搏命(图)

2014年06月15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无奈苏亚雷斯无奈
苏亚雷斯毛巾掩面苏亚雷斯毛巾掩面

  新浪体育讯 一场1-3的完败,乌拉圭输掉了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考虑到球队接下来还要连续遭遇强劲的意大利英格兰,乌拉圭的出线前景已经十分不被看好了。而面对球队的窘境,最无奈的无疑是替补席上因伤无法出战的苏亚雷斯了,或许那一刻他才切实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有心杀敌,无力回天了。[投注竞彩,静待苏神回归]

  由于在世界杯开赛前膝盖半月板受伤,苏亚雷斯接受了手术,而按照医生的估计他将不得不休战4-6周的时间,最快也要在面对英格兰的比赛中出场,因此此番面对哥斯达黎加苏亚雷斯只能充当观众。

  恐怕苏亚雷斯自己都没有想到,球队会在面对小组赛最弱的哥斯达黎加时遭遇一场苦战。而当乌拉圭被对手连续破门后,板凳席上苏亚雷斯的表情多少展现了他的心酸。眼看球队赢球无望,苏亚雷斯只能用手抓了抓自己的头,用毛巾遮住自己的脸来掩盖自己的失望之情,苏亚雷斯到底有没有哭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但是他的无奈何以及苦涩,所有的球迷都能看得到。

  过去的一个赛季,苏亚雷斯是英超赛场上无所不能的神,但是如今在他的国家队最需要他的时刻,他却无法上场,只能眼看着球队1-3告负。输掉首场比赛后,乌拉圭的前景已经非常黯淡了,而身处职业生涯巅峰的苏亚雷斯能否在余下两场比赛里出战也是疑问,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赛后说:“苏亚雷斯是我们的核心,我们不会冒险,距离与英格兰的比赛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看看他到时能否出场吧。”而如今对于苏亚雷斯而言可能也站在了十字路口,是搏命带伤出战英格兰和意大利,还是眼看着球队出局,只有苏亚雷斯自己能给出答案。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