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老帅仍未失去信心:理论上我们还有机会

2014年06月15日06:3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赵焱)14日在巴西世界杯D组首场比赛中,乌拉圭队1:3不敌哥斯达黎加队,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乌拉圭队主教练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理论上球队仍然存在小组出线的机会。

  本场比赛,乌拉圭队输球又输人,临近结束前佩雷拉还领到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张红牌。以这样的方式开始本届世界杯之旅显然让老帅很不开心。步入新闻发布厅的塔瓦雷斯脸色凝重,进门后,他甚至没有抬头看一眼身边为他拿翻译器的工作人员。径直走到桌前坐下,面对记者的提问,塔瓦雷斯没怎么思索就打开了话匣子。

  塔瓦雷斯说:“很显然,我们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但这就是足球,结果就是这样,我们只能接受。”

  乌拉圭老帅将比赛的失利归结为球队下半场对场面的失控。他说:“上半场,我们基本控制了局面。不过,下半场我们丢掉了自己的节奏,对手很好地抓住了我们的弱点。”

  对于哥斯达黎加队的表现,塔瓦雷斯则给了很高的评价,“哥斯达黎加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就像昨天我赛前所说的,对手有实力,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很显然,我们有弱点,他们进的球都很漂亮,下半场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进攻空间,他们完全控制了比赛。”

  尽管输掉了比赛,而且接下来将迎战老牌劲旅英格兰[微博]队和意大利队,塔瓦雷斯仍然没有对球队失去信心,“接下来,我们需要认真分析,对这场比赛进行研究。理论上,我们仍有机会,我们需要踢好接下来的比赛,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需要很快恢复起来,再次投入战斗。”(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