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苏亚雷斯有望下场复出迎战英格兰

2014年06月15日22:0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社玛瑙斯6月15日电1:3爆冷不敌哥斯达黎加后,乌拉圭队世界杯晋级前景并不被看好。不过,就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不久,该队主帅塔巴雷斯15日透露,当家球星苏亚雷斯有望在下场面对英格兰的比赛中复出。

  自5月21日接受膝盖手术后,27岁强力前锋苏亚雷斯的伤情始终被外界关注,而他的缺阵直接导致上届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在比赛中缺少进攻的创造力,而接下来球队将连续面对英格兰、意大利两强。

  “他希望重新回到场上,尽管这很艰难。”塔瓦雷斯说,“距离与英格兰队交锋还有4天,而这段时间将给苏亚雷斯带来机会。”

  苏亚雷斯的有望复出也让这位老帅重拾自信。“输给哥斯达黎加确实不是我们希望的,但我们还有机会,保持进攻将为乌拉圭保留继续走下去的希望。”塔瓦雷斯说,比赛还没结束,球队有信心在与英格兰的对话中找回“上场比赛失去的东西”。

  乌拉圭队领队乔治·路易斯·平托同样信心十足。他表示,乌拉圭队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改变技战术,球队将勇敢地把接下来的比赛当做战争对待,球场上的小伙子们也要更有冒险精神。他豪言:“乌拉圭队目前处于落后,但同时也激发了我们高昂的斗志。”

  平托说:“毫无疑问,英格兰、意大利是两个足球强国,但乌拉圭队不会因此畏惧,我们有信心最终凯旋。”(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