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主帅表示苏亚雷斯可出战英格兰 力助球队争出线

2014年06月16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乌拉圭主教练塔瓦雷斯在球队首场小组赛1比3不敌哥斯达黎加之后表示,球队的主力射手苏亚雷斯将能够出战对英格兰的关键战。

  苏亚雷斯刚刚从上个月21日的膝盖手术之中康复,身体状态还没完全达到最佳状态的他在替补席上看完了乌拉圭1比3被哥斯达黎加逆转的比赛。

  塔瓦雷斯说:“当时他的情况是需要在呆替补席上,我知道这对于他而言也是很难受的。我们仍然还有4天的时间去准备对阵英格兰的比赛,如果他身体恢复的程度达到了能够出场,那他将有机会上场比赛。”

  乌拉圭在首场小组赛里输给哥斯达黎加,这对球队小组出线的希望开始变得渺茫。

  塔瓦雷斯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结果,我们并没有意料到我们会输给哥斯达黎加。但我们仍然有机会去获得小组出线的机会,我们必须在迎战英格兰的比赛里做的更多。”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