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送分题”咸鱼大翻生 曾记得他们4分钟内胜国足

2014年06月16日10:2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原本预计的BIG3蚕食小虾米的抢分游戏,被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冷门葬于无形。“送分题”哥斯达黎加咸鱼翻生,首轮战罢排名死亡之组榜首,演绎出事先无人敢想的鱼腩突围新脚本。1990年他们首战世界杯即小组出线的惊世之作,有了复制前提。

  结合意大利英格兰[微博]一场富含足球哲理、情节跌宕的胜利,直接导致第二轮捉对厮杀的两极分化。意大利与哥斯达黎加宛如“出线附加赛”,胜者极有可能提前挺进16强。而英格兰和乌拉圭陷入保存生命的背水一战,负者铁定出局,备受瞩目的苏亚雷斯若带伤出战,则上演与俱乐部队友斯图里奇的红色死磕。

  哥斯达黎加4分钟逆转上届殿军,让中国球迷回忆起2002年该队4分钟内两球搞定国足的剧情。这支被中国网民调侃为“世界杯历史上为数不多战胜中国”的小球队,掀起大风浪。该队在德国《图片报》和转会市场网双料统计中身价排位倒数第4,0.32亿;而排名第10的乌拉圭贵为2.34亿。哥斯达黎加报了上届世界杯附加赛被乌拉圭淘汰的一箭之仇,此次坐拥中北美地区外围赛最佳防守,为惨到与约旦打附加赛的乌拉圭再度描绘末日图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