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亲口确认100%伤愈 肯定首发迎战英格兰

2014年06月17日0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乌拉圭主力射手苏亚雷斯在16日表示自己已经100%伤愈,并且他已经做好了在本周四代表球队出战对英格兰的小组出线关键战。

  苏亚雷斯在上个月进行了手术之后恢复的相当快,不过他在球队输给哥斯达黎加的比赛里却坐在了替补席上并没有出场。

  乌拉圭主教练塔瓦雷斯则依然对苏亚雷斯是否会出战英格兰的比赛持怀疑态度。

  “我已经百分之百康复了,要不然我也不会在这。我在今天进行了训练并且我感觉自己的状态相当好,我一直都渴望能够上场比赛,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错过世界杯。”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声称。

  由于在本周四举行的英乌之战对于双方而言都相当的重要,两队中任何一队落败都将基本失去小组出线的希望,所以塔瓦雷斯可能会在这个时刻做出最后一搏而让苏亚雷斯上场。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