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与英格兰的生死战要当世界杯决赛踢

2014年06月17日05: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里约热内卢6月16日体育专电 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16日表示,他们将会把下一场面对英格兰[微博]队的比赛视为世界杯的决赛来打,而且他透露,乌拉圭的中场大将苏亚雷斯有可能会出战。

  在首战负于哥斯达黎加队之后,乌拉圭队必须在第二场比赛获得胜利才有可能进军16强,而他们的对手英格兰队也是处于相同的境地。英格兰队首场比赛负于意大利队,他们也必须拿下乌拉圭。

  塔瓦雷斯说:“这就是决赛,我们需要胜利。第一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但是仍然让哥斯达黎加队得了胜利。我们无法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战术。”

  塔瓦雷斯表示,乌拉圭的球员们决不能因为首战失利而丧失信心。他说:“我们必须接受失败。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开始继续前进。”

  首战佩雷拉吃到红牌下场,这对乌拉圭来说是另外一个打击。塔瓦雷斯表示,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开始之前,他不会宣布首发阵容。对于传闻已经伤愈的中场核心苏亚雷斯能否出战,塔瓦雷斯表示:“有这个可能性,但我不会说得太多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