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乌生死战今夜打响 成都商报记者偶遇费迪南德

2014年06月19日08:04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D组

  乌拉圭 VS 英格兰

  圣保罗科林蒂安竞技场

  当值裁判:卡洛斯·卡巴罗(西班牙)

  6月20日(星期五)3:00

  CCTV5

  明日凌晨3点,“死亡小组”D组将迎来一场焦点战,乌拉圭VS英格兰。两队在小组赛首轮均告负,自世界杯决赛圈扩军到32支后,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小组赛连输两场的情况下出线(注:除了1998年B组的智利,因为当时有三场平局),因此对双方来说,这几乎是一场决定生死的决战。

  生死战·英格兰

  鲁尼返锋线期待破蛋

  霍奇森首战让鲁尼打边锋受到了英国足球人的批评,阿兰·希勒和里奥·费迪南德均在里约热内卢做客英国BBC有关世界杯的节目。成都商报记者昨天在里约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伊帕内玛海滩偶遇享受啤酒欢乐时光的费迪南德,他透露:“自己的节目叫‘里奥在里约’。”费迪南德不能就世界杯的话题接受记者采访,但他仍开心地跟成都商报记者闲聊,看得出生死大战前费迪南德并不为英格兰队太担心。

  不过,费迪南德在BBC的节目中批评霍奇森用人不当,“首战意大利鲁尼被安排到左边路致使他没能发挥全部能力,他只是给了队友助攻的机会,鲁尼应该被放到关键位置。”

  鲁尼在首战后的训练中也主动向霍奇森吐露心声,希望球队重启442阵型,让自己重回前锋位置。据英国媒体报道,霍奇森已经同意鲁尼的要求,将把上场出任前腰的斯特林安排到右边路,韦尔贝克打左边锋。这两天,鲁尼在训练中加强了射门练习,对他来说生死战若能进球将击碎一切不信任的言论,也可以打破迄今参加三届世界杯还没有进球的尴尬纪录。

  生死战·乌拉圭

  苏神复出誓破英格兰

  英格兰要变阵,而这场比赛乌拉圭也有变化———队中头号球星苏亚雷斯将复出。这位在本赛季英超33场比赛打入31球的最佳射手将成为英格兰队防线的噩梦。“我已经100%康复了。我说过只要我感觉好了,我就会上场比赛。我身体已经没问题了。”苏亚雷斯清楚自己将给球队带来什么,“英格兰队实力强大,但他们的后防线也有弱点。我会利用他们防守上的弱点,集中精力争取进球,就像我在英超时干的那样。”

  鲁尼和苏亚雷斯的表现很可能将决定这场比赛的结局,英媒特意将鲁尼和苏亚雷斯的数据做了对比,鲁尼为国家队出战93场,一共进了39球,平均2.3场比赛就有一球进账。但苏亚雷斯的数据更骄人,他为乌拉圭国家队征战77次,收获38粒进球,几乎每两场比赛就可以攻入一球,他在国家队的进攻效率甚至超过当世两大巨星梅西和C罗。

  一直以来似乎总有股神秘的力量护佑着三狮军团,英格兰队自1966年夺冠至今,只要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均能小组出线。但这次在死亡之组,英格兰还会那么幸运吗? 成都商报特派记者 李晶 姜山 摄影记者 鲍泰良 发自巴西里约热内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