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后是他!苏神狂奔吻手臂抱起队医 C罗 等你了

2014年06月20日0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进球之后第一个冲上前去拥抱队医苏亚雷斯进球之后第一个冲上前去拥抱队医
神一样无解的苏亚雷斯神一样无解的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梅西进球了,本赛季表现被公认为可以比肩C罗和梅西的苏亚雷斯也不甘落后,在迎战拥有半支利物浦的英格兰队时,乌拉圭神锋面对半支东家丝毫没有脚软,飘忽的跑位轻松戏耍贾吉尔卡,攻进了他本届世界杯首球。

  同时,这也是乌拉圭人在国家队第78场比赛中攻进的第40球,平均不到两场一球,效率丝毫不逊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进球后,苏亚雷斯先是亲吻了自己手腕上的纹身,然后直接朝着乌拉圭的队医飞奔而去,只见他一跃而上年迈的队医怀中,手指着队医激动的庆祝,以表示感谢其神奇的医术,他才有机会在世界杯赛场上一战。之后,他在队友簇拥下倒地掩面,差点又哭了出来。

  在整个上半场,苏亚雷斯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唯一的两点来自于第7分钟,后场撞翻利物浦队友杰拉德,发动了一次犀利的反击,但对于真正的世界级选手而言,一次机会足矣!所有人都知道苏亚雷斯的可怕,杰拉德在赛前表示:“他是名世界级球员,我非常了解他。他很强大而且缺点很少,这真的很难办。”自此,当世足坛的三大神人梅西、C罗和苏亚雷斯,已经有两人在本届世界杯上获得了进球,C罗,就等你的进球了!

  (郭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