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硬汉遭膝盖撞头险休克 怒吼教练席拒换人(图)

2014年06月20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雷拉被撞险些休克佩雷拉被撞险些休克

  新浪体育讯 最凶悍的防守者往往是那种有着随时将自己作为防线肉盾觉悟的悍将。英格兰乌拉圭比赛中,乌拉圭悍将阿尔瓦罗-佩雷拉就证明了这一点。

  英格兰与乌拉圭比赛的第60分钟曾经出现了这样一幕,英格兰前场发动进攻,斯特林从禁区右翼试图突入禁区,结果前来防守的佩雷拉一记铲断将皮球拦下,而突破中的斯特林为躲避铲球高高跳起,这位英格兰小将的膝盖直接砸在了佩雷拉的侧脸上,甚至险些直接击中自己的太阳穴。这样惨烈的一幕着实让人们对佩雷拉有些担忧。

  在经历了这次碰撞后,佩雷拉一度倒地不起,不少人甚至担忧起他是否出现了休克的症状。在队医进场后,佩雷拉又在队医的询问下躺在地上缓了一会才最终站起来。乌拉圭的教练组曾经想就此将佩雷拉换下,但是这位悍将的表现令人惊讶,他不停的朝着教练席大喊,做着手势不要将自己换下,而佩雷拉的确也坚持了下去,这样的斗志和血性令人肃然起敬。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