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乌拉圭配得上胜利 末战意大利将很艰难

2014年06月20日05: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激情庆祝激情庆祝

  中新网6月20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战中,乌拉圭2-1击败英格兰[微博]。助攻苏亚雷斯第一个进球的卡瓦尼提醒队友,几天之后还有艰难的比赛要继续面对。

  本场比赛,27岁的卡瓦尼和伤愈复出的苏亚雷斯搭档出任锋线箭头。上半场进行到第38分钟时,乌拉圭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是时乌拉圭队中场策动攻势,卡瓦尼左路得球后挑传禁区成功越过后卫,苏亚雷斯中路头球破门首开纪录。

  下半场卡瓦尼自己也有破门良机,第52分钟他接队友妙传形成单刀,可惜打远角偏出,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

  卡瓦尼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球队今天取得了胜利,但几天之后球队还有艰难的比赛将要面对。“今天我们配得上胜利,感谢所有队友,精诚合作是胜利的基础,”他说。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0:00,此前一胜一负的乌拉圭将死拼意大利队,力求出线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