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铁卫佩雷拉险被撞昏厥 向教练席怒吼拒下场

2014年06月20日05:5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铁卫佩雷拉险些被撞昏厥。铁卫佩雷拉险些被撞昏厥。

  中新网6月20日电 在今天凌晨击败英格兰[微博]的比赛中,乌拉圭队不仅仅有苏亚雷斯一位英雄。铁卫佩雷拉在头部遭到对手膝盖重击之后险些昏迷,但他仍坚持着留在场上比赛

  效力本菲卡的马克西·佩雷拉是乌拉圭队主力边后卫,在比赛中他除了帮助球队顽强防守,一次次抵抗英格兰队的进攻外,还在为数不多的几次机会中前插助攻。

  感人的一幕出现在下半场第16分钟,当时乌拉圭以1-0领先英格兰。当时斯特林在右路突破,佩雷拉一记干净的铲球将皮球拦下。但在高度对抗之中,斯特林起跳后,膝盖仍然磕在了佩雷拉的脸上。

  慢镜头显示,斯特林的膝盖重重地砸在疑似佩雷拉太阳穴附近的地方,乌拉圭铁卫随即倒地不起。教练组曾担心他的伤势,欲将其换下。但缓过劲来的佩雷拉仍然坚持比赛,并向教练席怒吼着拒绝被换下。

  虽然随后的比赛英格兰队打入一球,但苏亚雷斯关键时刻再下一城,帮助乌拉圭队锁定了胜局,同时也宣告英格兰队只剩下理论上的出线可能。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