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辱杰拉德的是他!6400万天王宣战伊布:凭啥屈居你下

2014年06月20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瓦尼本场的表现也堪称惊艳卡瓦尼本场的表现也堪称惊艳

  新浪体育讯 对英格兰一战苏亚雷斯能大放异彩,卡瓦尼在前场的牵制作用不可忽视。这位身价达到6400万欧元的前锋,本场用一脚绝妙的过顶助攻,一次逼迫杰拉德酿成乌龙助攻的争顶展现出自己的全面。有意思的是,巴黎圣日耳曼的老板阿尔萨尼、主帅布兰克、头牌伊布都在现场见证了卡瓦尼的表演。上赛季巴黎方面曾传出卡瓦尼不愿做伊布“僚机”的抱怨,乌拉圭人本场的表现更像是对自己在俱乐部只能担纲“二哥”的无言抗议。

  上场对哥斯达黎加,虽然卡瓦尼打入一记点球,但对方小将坎贝尔的光芒却将其完全掩盖。媒体甚至嘲笑,64个坎贝尔的身价才相当于一个卡瓦尼,却就是硬生生上演了一部屌丝击败高帅富的励志剧。

  卡瓦尼的上场的郁闷表演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他如今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处境。虽然是天价加盟,但有伊布这位大哥在身旁,卡瓦尼不再是那不勒斯时扛进攻大旗的人,他的角色只能定位于一个副手,一个火力牵制点。这也直接导致了他的赛季联赛进球从意甲时代的28球减少到16球。法国媒体传言卡瓦尼有意在这个夏天另觅东家,曼联、曼城、皇马多支豪门都意将其引进,巴黎方面也有意用卡瓦尼交换博格巴。

  在俱乐部中被伊布压制,卡瓦尼在国家队的处境也颇为微妙。苏亚雷斯复出后,卡瓦尼锋线主将的角色也逐渐跑偏。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说过:“卡瓦尼勤于奔跑,而伊布精于算计,俩人将是最佳搭档。”而今天伊布的角色则换成了苏亚雷斯,卡瓦尼不知不觉中又担任了副手,但不管怎么说,卡瓦尼这个配角扮演的还是相当不错,苏亚雷斯的两个进球都有他的功劳——第39分钟他冷静传出过顶球,助攻苏亚雷斯顶出一个反向头球破网,展现出精妙的脚法;第85分钟,杰拉德的乌龙头球助攻也是来自于他不遗余力的争顶逼迫所致,事实上,真正羞辱杰拉德的人就是卡瓦尼。

  在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中,卡瓦尼得到了仅次于苏神的全场第二高分——卡瓦尼还是“二哥”。关于这个“二哥”的话题,对于卡瓦尼来说目前的确比较尴尬,但他本场还是用惊艳的表演给伊布敲响了警钟——世界杯过后,我们再看看谁是一哥。

  (林岸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