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透露利物浦降价 巴萨即将击败皇马购得苏亚雷斯

2014年06月21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体育报》截屏《每日体育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6月20日消息,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甲两豪门巴萨和皇马就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展开的争夺即将尘埃落定,巴塞罗那目前已经非常接近签下这位利物浦射手。

  在苏亚雷斯的上份合同中,利物浦开出的放人价格为6800万英镑,但红军表示如果巴萨或者皇马有兴趣,将把价格降低到5200万英镑。该报表示,目前巴萨已经非常接近拿下这份订单。如果顺利得手,巴塞罗那计划将苏亚雷斯与梅西、内马尔搭档,锋线杀伤力将更进一步提升。此前,巴塞罗那还在考虑求购目前效力曼联的范佩西和德甲多特蒙德的德国国脚罗伊斯。

  27岁的苏亚雷斯上赛季为利物浦出战33场打进31球,是世界足坛炙手可热的球员,但在利物浦苦求一冠而不得。在世界杯昨天乌拉圭队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带着膝伤参赛独中两元,将英格兰队推到了小组出局边缘。(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