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背后还有神人 癌症老人为拯救世界杯英雄推迟治疗

2014年06月21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感激佩雷拉苏亚雷斯感激佩雷拉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0日消息,乌拉圭当家球星苏亚雷斯神勇表现背后有位默默无名的理疗师。这位63岁的老人推迟了自己的癌症治疗,来帮助苏神神速康复,从而赶上了乌拉圭对阵英格兰的关键战役。

  沃尔塔-费雷拉本应在世界杯前接受癌症治疗,但是因为要帮助苏亚雷斯康复,他推迟了自己的治疗。本周四,他的牺牲获得了回报,苏亚雷斯用自己优异的表现帮助球队战胜英格兰队

  上半场打进第一粒进球后,苏亚雷斯飞奔向场边拥抱佩雷拉。四周前,膝盖受伤的苏亚雷斯开始接受佩雷拉的治疗。佩雷拉说:“我非常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让我来治疗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回报了佩雷拉的慷慨付出。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苏亚雷斯打进两球宣判了三狮军团在本届世界杯中的死刑。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来说,能获得来自球队的支持十分重要。如果不是佩雷拉,我想我现在不会出现在赛场上。赛后,我和佩雷拉都哭了,这是一段艰难的过程。他也正在经受一段困难时刻,但是他为我做出了牺牲。”(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