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男人成长史:咬人梅开二度 被称跳水王子

2014年06月21日10:59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咬人梅开二度  

  在世界足坛,球员在比赛中咬人的事件偶有发生,可是像苏亚雷斯那样“咬人梅开二度”的只有他这一朵奇葩。

  苏亚雷斯年少成名,19岁就登陆荷甲加盟阿贾克斯,2010年11月的一场比赛中,作为队长的他张开大口在对手的肩上狠咬了一口,之后他被荷兰足协禁赛7场。转会到英超[微博]利物浦[微博]后,他在去年对阵切尔西[微博][微博]的比赛中,竟然抓起伊万诺维奇的胳膊猛咬一口,被英足总禁赛10场。

  作为前锋,苏亚雷斯在比赛中都会面对后卫凶狠的防守,两次咬人事件,都说明他当时是个报复心重的人。作为男人,他还不够大度。

  被称跳水王子

  苏亚雷斯假摔的本事一点都不比C罗差。甚至连国际足联副主席都曾公开批评过他,“我认为苏亚雷斯这样的球场骗子应该受到严厉的惩罚。”

  2012年10月,在利物浦与埃弗顿的英超比赛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赛前调侃苏亚雷斯喜欢假摔,到了比赛中,苏亚雷斯取得进球后,他竟然跑到莫耶斯面前,表演了跳水的动作。从这一起事件就能看出,当时的苏亚雷斯不仅“球品”差,还锱铢必较。

  另外,苏亚雷斯还曾有过向对手竖中指以及种族歧视这样的劣迹,那个时候的他,在场上很难控制自己的言行。

  学会承担责任

  事实上,正是因为在英超咬人被禁赛10场让苏亚雷斯幡然醒悟,在禁赛期间,妻子索菲娅的教导让他意识到自身的问题。苏亚雷斯当时说,他希望自己的女儿可以成为和他一样的人,所以他必须为女儿做出好榜样。从那之后,苏亚雷斯就与球场上的劣迹绝缘,并且迎来了在英超单赛季打进31球的辉煌。

  苏亚雷斯一直都是一个家庭观念很重的人,他从来都没有场外私生活的绯闻。家庭的和谐是苏亚雷斯在足球上取得成功的保证;同样,家庭的力量也让苏亚雷斯完成了蜕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