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门神:太想念罗马 布冯36岁了还像24岁小伙

2014年06月22日10:17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和塔瓦雷斯一样,门将穆斯莱拉是乌拉圭阵中的意甲老熟人。但和教练不同,门将非常怀念2007-2011年的意大利生活,效力拉齐奥期间也是他上位国家队主力获得国际名声的时候。“只要有机会我就回罗马转转,太想念那里了。4年经历永生难忘。”

  因为拉齐奥纽带,穆斯莱拉和拉齐奥球员冈萨雷斯保持密切来往,“赛季中经常打电话”。穆斯莱拉讲述,上赛季拉齐奥教练雷亚带着家人跑到伊斯坦布尔,“他来找我,我以为来看球研究工作,哪知道只来玩,见我就问哪里有好吃的。”穆斯莱拉认为乌拉圭阵中最值得关注的球员是“你们意甲的卡塞雷斯,我还没见过这么有弹性的球员,三后卫四后卫都能踢,中场防线都可以。他是我们的活宝。”反而对苏神和卡瓦尼超级组合,穆斯莱拉不愿多谈,“大家都很熟悉他们俩。一个有速度,一个有力量,卡瓦尼回防也不错。”“意大利已经非常全面,每条线实力差不多,达到了他们史上最完整平衡的水平。布丰36岁还像24岁小伙子那样做动作,我的偶像。”穆斯莱拉预测世界杯巴西是大热,黑马是哥伦比亚。对付意大利,他要用意大利标准的防守反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