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科巴:我都不知乌拉圭战术这就对了 再踢一年退役

2014年06月24日11:4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乌拉圭是“南美意大利”?没人比雷科巴更清楚。“中国男孩”虽然在国家队没留下太多经典,但对意大利极尽了解。效力意甲球队11年,孩子们生在意大利,说着一口流利意大利语,雷科巴不会错过祖国与第二故乡的焦点之战。

  他正在蒙得维迪奥国民效力,准备再踢一年挂靴,与同胞们一起看了乌拉圭击败英格兰一战,“举国上下一片沸腾,我身边的球迷突然乐观起来,我都觉得高兴过头了,一点余地不留,他们还没意识到眼下有个更强大的拦路虎。这一战我说是死亡之战,对两队来说此刻碰到对方都是最差选择,双方互为毒药。如果换个对手,这两队都必胜。”

  雷科巴认为双方都不会摆大巴,那不过是烟幕弹,“国际足球的趋势是提高拿球进攻质量,俱乐部由巴萨拜仁引领,国家队由西班牙、荷兰、西班牙引领。乌拉圭决不是死守型队伍,你们会看到的。苏亚雷斯出场让乌拉圭胜率提高80%,但乌拉圭不是他一人的球队。”雷科巴盛赞塔瓦雷斯封闭训练,“保持隐秘状态,非常好。我们国内都不知道他怎么练怎么打,都在猜测观望,这种气氛对头。”他预测,此战赢球一方将走很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