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困难时候越抱团这就是乌拉圭 天生血性少谁都不怵

2014年06月24日14:2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拿下了英格兰,但乌拉圭的出线形势并没有因此变得乐观起来,由于本组的哥斯达黎加充当了本届迄今最大的黑马的角色,两轮下来,乌拉圭虽然和意大利同样拿到3分,但净胜球是负一,而意大利净胜球为零,所以乌拉圭想要出线,必须战胜意大利才可以做到。

  不过面对巴洛特利这样大神级前锋的冲击,乌拉圭的后防线压力巨大,因为他们的队长、核心中卫卢加诺还是不能出场。不过上一场比赛中曾在与对手相撞后短暂休克的左路好手阿尔瓦罗·佩雷拉身体已无任何问题,可以继续出战。

  左膝盖的伤势依然困扰着卢加诺,队医表示“他的情况非常复杂”。最近几天,他连队内的有球对抗训练都没有参加,而是更多在一边进行单独的恢复性练习。不过回想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老帅塔瓦雷斯曾经遭遇过相同的问题,当时的主力中卫之一、卢加诺的搭档戈丁在打完两场小组赛后,因伤缺席了后面的大多数比赛,但塔瓦雷斯果断的使用比克多利诺与卢加诺搭档,反而取得了非常稳定的效果,两个边后卫也和中卫之间配合的非常默契,最终帮助球队闯入4强。

  卢加诺在首战对哥斯达黎加时发挥也比较一般,当然这和全队整体都发挥不好也有一定的关系。如今连续两场缺席,他只能在网上为国家队的队友们加油。对意大利赛前,卢加诺在自己的“推特”和“脸书”上都发了一条消息:“所有的乌拉圭人在这个时刻都要团结起来,一起成为国家队的后盾,这是比一切都重要的事情!”

  次战英格兰时,搭档中卫组合的是戈丁和年仅19岁的小将何塞·西蒙内斯,在除了苏亚雷斯之外的其他10名球员众志成城的防守前提下,西蒙内斯的表现可以得到一个及格的分数。“如果我们想要过这一关,就必须得拿出点让人信服的东西来,谁都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意外连续获得了首发机会的西蒙内斯身上也继承了乌拉圭天蓝军团身上的血性,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塔瓦雷斯本轮还是会继续使用西蒙内斯,而2011年美洲杯上获得最佳新人的科茨,恐怕还是要继续坐在替补席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