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抢苏神已经疯了 史上第一身价也许就在今夏

2014年06月24日14:2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和西班牙的双边贸易紧张进行,红军相中的马塞洛被标价3000万欧,比起皇马看中的欧洲最强联赛射手苏亚雷斯,小巫见大巫。英媒报道,银河舰队为乌拉圭人开价8500万欧+伊斯科+科恩特朗,饶是如此都未能打动罗杰斯。罗杰斯放话,他的“左轮手枪”早就与梅西、C·罗等高,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转会身价过亿英镑的球员。一亿镑,也就是1.2亿欧元,超贝尔再创新高。比起去年威尔士人的破亿,苏亚雷斯似乎更合情理,更易被接受。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披露,苏亚雷斯对巴萨点头,愿意加盟,巴萨就此放弃对阿根廷前锋伊瓜因的追逐。但巴萨尚未征得利物浦同意,前者将苏神定价8500万欧元,计划把桑切斯作为交换品减少3000万,这个数值还未达到罗杰斯的心理预期。巴萨皇马哄抢苏神的世纪之战硝烟弥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