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揭苏亚雷斯咬人真正原因:被干惨了 报复!(图)

2014年06月25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人赛后数据对比揭示苏牙咬人原因两人赛后数据对比揭示苏牙咬人原因

  新浪体育讯 因为咬人事件,苏牙在刚刚结束的意乌大战中再次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本场表现平淡的苏亚雷斯完全不复上一场力斩英格兰之勇,之所以张开魔牙再次咬人,也有表现不佳恼羞成怒的因素,赛后的数据完美揭示了苏牙咬人的原因。

  此役同乌拉圭人对位的是意大利防守中坚基耶利尼,尤文大将用完美的选位,强悍的身体完全冻结了上赛季英超最佳射手。仅在传球数据上,基耶利尼送出54次传球,大大超过苏牙的13次,成功率上意大利人也以87%完胜乌拉圭人的46.2%。再看更能说明问题的对方半场传球成功率,后卫基耶利尼竟然达到了78.6%,而乌拉圭第一射手只有他一半不到的33.3%。[买彩输钱想咬人?现在投注就免费!]

  一对一拼抢一项数据更能揭示苏亚雷斯气急败坏的原因。基耶利尼一共9次面对苏亚雷斯,竟然有8次成功断下了对手的球;而乌拉圭人的数据则正好相反,10次对阵对手后卫,竟然失败9次,而其中有8次都是拜基耶利尼所赐。在如此多的失败影响下,苏牙心态失衡几乎是必然的了。

  让我们再将目光转向空中。基耶利尼4次同对方前锋争顶,成功3次,而苏亚雷斯这两项数据全部为0,根本就没有流露出同对手争高空球的欲望。

  无论如何,咬人事件第3季已经上演,接下来紧跟到来的恐怕就是赛后处罚第3季了。已经在荷甲和英超因咬人收获17场禁赛的苏牙,将面对什么样的处罚,将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相关:苏亚雷斯又咬人了!意大利铁卫中招 脱衣亮牙印(图)

  相关:图解苏亚雷斯咬人帽子戏:这些年 苏牙尝过的人肉们

  相关:FIFA宣布调查苏亚雷斯咬人事件:若属实 必将重罚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