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大将捍卫苏牙怒斥受害人:赛后哭诉太不男人

2014年06月25日0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乌拉圭大将认为基耶利尼的表现不够男人乌拉圭大将认为基耶利尼的表现不够男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苏亚雷斯故意咬人?被咬者基耶利尼称国际足联偏袒……乌拉圭和意大利的小组赛,场上这意外一幕格外吸引眼球。面对被咬者的质疑,乌拉圭后卫迭戈-卢加诺赛后做出了有力回击,直言基耶利尼很让自己失望。

  “所有这一切最糟糕的部分就是基耶利尼的态度,”卢加诺赛后说,“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职业生涯也很棒,但他(赛后的做法)跟意大利足球不相符,运动员都会把事情留在场上,而不是赛后去哭诉对手,去上诉。”

  卢加诺还强调:“作为一个男人,他让我极其失望,我真的曾把他当成偶像!”

  乌拉圭1比0战胜意大利,就在戈丁进球前不久,苏亚雷斯对着基耶利尼的肩膀咬了一口,不过裁判当时并未作出任何处罚。基耶利尼赛后表示,苏亚雷斯就是咬了自己,而裁判没有处理,就是国际足联袒护他,“他们只想让乌拉圭晋级。”

  苏亚雷斯咬人一幕迅速成为媒体热点,引起了各界的极大关注,国际足联目前已介入调查,并表示一旦证实咬人,必将严惩。

  相关:苏亚雷斯又咬人了!意大利铁卫中招 脱衣亮牙印(图)

  相关:图解苏亚雷斯咬人帽子戏:这些年 苏牙尝过的人肉们

  相关:再见大师!意大利无奈一别 皮尔洛后再无皮尔洛(图)

  (赛美云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