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苏亚雷斯发推:基耶利尼味道好极了 被疯狂点赞(图)

2014年06月25日0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假苏亚雷斯的推特原文假苏亚雷斯的推特原文

  新浪体育讯 苏亚雷斯咬人事件还在持续发酵,国际足联已经宣布将对事件进行深入调查,苏牙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回避了这个问题。而就在比赛结束后,推特上却冒出了一个山寨的“Luis Suarez”,假苏亚雷斯发表了一篇耸人听闻的推文:

  我并不后悔今天的所作所为,基耶利尼味道好极了,怪不得大家都说意大利食品好吃得很,我十分及期待着下次再面对意大利队

  这条明显主人作假的微博还是在网上广为流传,引发了惊人的连锁效应。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这条推文已经被转发高达45383次,并且被8381人点赞。苏牙场上一再挑战伦理底线的行为必将招致各方的批判,而这个假苏亚雷斯也一定会遭到疯狂的口诛笔伐。

  相关:苏亚雷斯又咬人了!意大利铁卫中招 脱衣亮牙印(图)

  相关:图解苏亚雷斯咬人帽子戏:这些年 苏牙尝过的人肉们

  相关:再见大师!意大利无奈一别 皮尔洛后再无皮尔洛(图)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