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发布会在攻击苏亚雷斯 没看到他咬人

2014年06月25日06:5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巴西纳塔尔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张强)苏亚雷斯24日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再次上演张嘴咬人的惊人一幕。赛后乌拉圭主教练塔巴雷斯拒绝回答与此有关的一切问题,并指责媒体蓄意抹黑“苏牙”。

  苏亚雷斯在比赛被意大利队防线死死限制,难有施展手脚的机会。随着比赛临近结束,他显得有些情绪失控。在一次与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微博]的对抗中,他张口咬了对方的肩膀。随后,乌拉圭队便打进一球,以1:0击败意大利队,晋级淘汰赛阶段。

  主裁在比赛中红牌罚下了意大利中场球员马尔基西奥。基耶利尼赛后表示,苏亚雷斯也该被罚下。

  塔巴雷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屏蔽”所有有关问题:“我要先看一遍电视录像,然后才能回答你们的问题。如果确有咬人一事,那么裁判应该先看到。我没看到这个,我也不希望任何人对此替我发言。”

  他接着说:“苏亚雷斯由于犯了一些错误,现在是某些媒体攻击的目标。”

  虽然塔巴雷斯对此明确表示避谈这个还踢,但媒体在发布会现场依旧不依不饶,不断发问。无奈之下,他说:“如果我们认为有人在攻击他,就像这个发布会现场发生的一样,我们会保护他。他是个关键球员,是我们这个团队非常重要的选手。”

  苏亚雷斯在阿贾克斯踢球期间曾因咬人而被禁赛7场,去年他因咬伤切尔西[微博]队伊万诺维奇而被禁赛10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