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卧底作用生效 球队13人都和意大利有故事

2014年06月25日09:4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乌拉圭算上教练塔瓦雷斯共13人熟悉意大利足球,被称为“意大利朋友队”,塔瓦雷斯承认“意大利是我们的学校”。本场照搬对英格兰[微博]一战的全部首发,包括6位意大利学院“学生”,意甲帮和马竞帮构成乌拉圭的根基。替补出场的斯图亚尼也是前雷吉亚纳球员。

  乌拉圭1950年冠军成员、唯一健在的老球员齐吉亚也曾在1957年转会意甲,先后效力意甲罗马和米兰并拿到意大利护照进入意大利国家队。这次他不支持任何一方,“谁赢我都开心,势均力敌。”

  更衣室通道内,卡萨诺和帕尔玛队友加尔加诺谈笑风生,卡瓦尼与意大利球员挨个拥抱。比赛过程说明,乌拉圭也在有针对性的使用三后卫,卡塞雷斯和希门尼斯在戈丁左右,佩雷拉出任专职左边前卫,乌拉圭明显左倾主打这一边,罗格里格斯也在这边策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