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成免费广告红人 咬人段子遭广告商恶搞

2014年06月25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热议,不光是球迷,就连一些全球知名品牌商家也抓住这一热门事件的商机,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利用苏亚雷斯来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了一次免费的宣传。

  美国著名口香糖品牌Trident就在自己的推特主页上推出了一条应景的广告语,“咀嚼Trident,不是球员的感觉。”

  著名巧克力品牌士力架则直接在推特上@了苏亚雷斯,“你好,苏亚雷斯,下次如果你饿了,不妨来条士力架吧。”

巧克力品牌士力架推特截屏巧克力品牌士力架推特截屏

  百威啤酒则贴出了一张图片,一口疑似苏亚雷斯的牙齿正准备咬开酒瓶盖,“淡定,瓶盖已经开了。”

  而在苏亚雷斯的祖国乌拉圭,麦当劳乌拉圭公司也跳出来凑热闹,他们在推特上@苏亚雷斯,并用西班牙语写道,“你好,苏亚雷斯,如果你真的饿了,为什么不尝尝麦当劳巨无霸堡呢?”

麦当劳(乌拉圭)推特截屏麦当劳(乌拉圭)推特截屏

  除了食品,保健品牌也不甘寂寞,著名漱口水品牌李施德林也发推做广告,“咬完意大利人后,我们推荐您洗洗更健康!”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