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舌尖各种版本苏牙咬人 连黄梅戏C语言都来了

2014年06月25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咬人苏亚雷斯咬人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乌拉圭1-0战胜意大利的比赛中,乌拉圭球员苏亚雷斯用嘴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这一事件我们用一些不一样的文体来描述或者调侃,看看是什么“滋味”。

  甄嬛体

  “方才苏神咬了一口基耶利尼,动作力道极是凶残,私心想着若是裁判看到,给张红牌,必是极好的……”“说人话!”“裁判黑哨。”

  “看这时辰已然不早,不得不想点办法了,却想若是也得红牌,岂不坏事,也不知如何是好,要不我们试他一试如何?”“说人话!”“我想咬人。”

  “今儿个比赛是极好的。天气微凉,气氛甚是火爆又适逢生死战,赢他一场比赛,是最好不过的了,怎奈意大利甚是强悍,况本宫近日未茹毛饮血,身体欠安,耽搁了进球大事,为此焦躁难安,若能想出一折了却两桩心事,我愿多劳心停赛几场,虽遭骂,千夫指,却也不负万众期待……”“说人话!”“我要咬人了!”[买彩输钱想咬人?现在投注就免费!][中奖再送6888元]

  舌尖体

  小组赛还没结束,苏亚雷斯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作。他决定碰碰运气,到意大利队后场,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

  亚平宁半岛的精壮男人,是上天的恩赐;中后卫出身的肩膀肉,则是食材中的极品。运动75分钟左右之后,肩膀肉得到了充分的活动,肉质鲜嫩多汁,再配以汗液的盐分。这样稀有的食材,配合朴素直接的食用方法,使得这份食物显得更加的弥足珍贵。

  陈欧体

  你看到了基耶利尼肩上的牙印,却看不到苏亚雷斯疼痛不堪的牙齿。你有防不防的原则,我有咬不咬的选择。你否定了你的现在,我决定了我的未来。你嘲笑我无耻卑鄙,我可怜你淘汰出局。你可以轻视我太年轻,我将证明这是谁的时代。咬人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 哪怕遍体鳞伤。我也要咬的漂亮。

  安妮体

  踢着踢着,觉得有些渴了。看到Chiellini在旁边,就轻轻的咬下去吸了一口,味道的确比Ivanovic的要好些。看来我选择的男人,果然是没错的。用Puma的shirt擦了擦嘴角以后,我开始在两个同样欣赏的男人间摇摆不定。

  下次是去尝尝Neymar呢,还是选择哥斯达黎加的Player换换口味?

  黄梅戏《对花》体

  郎对牙姐对牙,一对对到球场下。

  长子捂肩膀,矮子摸门牙,此牙叫做,(呀得呀得喂呀得儿喂呀得儿喂呀得儿喂的喂喂),叫做什么牙?

  郎对牙姐对牙,一对对到球场下。

  长子捂肩膀,矮子摸门牙,此牙叫做,(呀得呀得喂呀得儿喂呀得儿喂呀得儿喂的喂喂),叫做苏牙。

  TVB体

  做球星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发生咬人这种事呢,大家都不想的。有些事情不能勉强,我已经尽力克制了。呐,你饿不饿,要不要我咬点给你吃?

  《还珠格格》体

  苏牙:基耶利尼

  我真的好喜欢你

  不管是皮糙肉厚的你

  肉质鲜嫩的你

  还是现在满是汗臭的你

  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广告体

  成牙或败寇。

  Just Eat It。

  冷热苏甜,想吃就吃。

  基耶利尼,有点咸。

  苏匪,再大的动作也不要紧。

  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牙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广。

  感觉说:“一辈子怎能只有一种人生模式?”理智说:“泰森布冯模式自选,见招拆招。”感觉说:“再咬一次看看。”理智说:“基耶利尼的肩膀,迎刃而解。”感觉说:“带着最爱的队仗牙走世界更好。”理智说:“无所胃惧,放心逍遥。”感觉说:“球场短暂,就要咬彻底。”理智说:“像苏牙一样,27年把一件事做彻底。”苏亚雷斯相信,试图穿越绿茵并不是为了抒发“虽不能至,牙向往之”的遗憾,而是怀着“牙向往之,行必能至”的信心。这是执着的理念,也是坚持的意义,如同苏亚雷斯27年只做真正的hardcore(重口味)。理智与情感,如此默契,因为真正的苏亚雷鲨!

  程序体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player Su-Bite(Suares,Chiellini)

  { 

  if (!Chiellini。总是在身边() ) 

  { 

  while(!(Uraguy.进球 < Italy.goal and Suares.想咬人指数 <=6 ) ) 

  { 

  for ( Min=0; Min <=60*90; Min++) 

  { 

  if ( Suares.进攻()){ 

  if (!(Chiellini.defendSuares())) 

  Suares.想咬人指数--; 

   }

  else 

  Suares.想咬人指数++; 

  Suares.进攻(); 

  } 

  if (Chiellini.好吃() and Suares.想咬人指数>6() and Chiellini.在身边()) { 

  return Suares.咬(Chiellini); 

  if(referee.发现()){

  Suares.红牌++;

  Suares.leave();

  }

  }

  return Suares.咬( another_Player); 

  }

  老医生体

  “您哪儿伤了?”

  “左肩膀。”

  “我看看。”

  (医生查看伤口)

  “被咬的吧?”

  “对。”

  “拿着这个单子去缴费,然后回来,我给你打针破伤风。”

  “好。”

  “缴费处在一楼,出门左拐下楼梯。帮喊一下下一位……”

  “噢,谢谢大夫……”(低声)“怎么都没问我是被人还动物咬的……”

  (低声)“唉,第三个了……”

  (周博/武冠臻/张冠群/莫克/@Paul郑褚 @卢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