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演“上帝之牙” 皮尔洛是大师他就是死士

2014年06月25日14: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报纸版面截屏报纸版面截屏

  这天下从来如此,阴阳两极相生相克。有雄才伟略,也有阴谋诡计;有正大光明,也有偷鸡摸狗。而且,历史并不会将后者全部一棍子砸死。有时恰恰相反,那些游侠浪子、名妓优伶,却总能成为招人爱的偶像。

  “龅牙苏”苏亚雷斯就是这么一个人。这一年,他在英超赛场领尽风骚,俨然成了一方诸侯,但在跟意大利队的生死战中,这个家伙还是发了癔症,一口咬上了基耶利尼,搞得这五大三粗的汉子一脸苦相,香肩微露着讨说法。其实世界本就如此,食草动物从不缺块头,但总会被更野蛮凶横的食肉动物当做果腹之物。基耶利尼不是马特拉齐,玩儿狠的玩儿阴的,还在幼儿园水平。

  当然,苏亚雷斯这种行径,的确有些无聊。即便牙口再好,估计也没有牙膏广告请他做代言,但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个一身邪气的家伙,会毫无疑问地成为名垂史册的人物。四年前的手球,四年后的牙口,他总是用所有的一切去拯救自己的球队。哪怕身败名裂,也在所不惜。在球场上,有那么一种人,永远不会是道德楷模,但他却是球迷最爱的人。

  如果说皮尔洛是大师,苏亚雷斯就是死士。很多年以前,上帝曾经借给马拉多纳一只手,而这次,他选择的是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