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苏亚雷鲨声明:基耶伊万纯洁之身被我打破

2014年06月25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乌拉圭1-0战胜意大利的比赛中,乌拉圭球员苏亚雷斯用牙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微博]。赛后成为舆论热议的话题,苏亚雷斯自然也成为极具争议的人物,有人因此恨他,也有人因此喜欢她。不知道当事人苏亚雷斯和基耶利尼会怎样回应此事?我们在此用“声明体”来猜想一下。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职业生涯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其实,我很感谢你们让我跌倒在今天,而不是在我不可一世的将来,我必须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对并诚恳道歉!我苏牙,在球场中写就了一篇大错的文章。我辜负了主教练和球迷,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深心的歉意和愧悔。

  基耶利尼和伊万诺维奇等本来可以有一个纯洁健康的身体,可这一切被我打破了,我的错误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伤害也难以弥补,但我想弥补,必须去弥补,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再不咬人。

  基耶利尼:踢球虽易,做人不易,且行且珍惜。

  我是苏亚雷斯的工作人员,苏亚雷斯表示:不复议,不申诉,也不希望任何人再借此事炒作!并委托发道歉函,全文如下:错也至此,愿受处理。唯有一心改过!深望社会各界宽。恳请各位当以我为戒!

  基耶利尼:身为球员,你怎么就不能勇敢的告诉大家,我的愤怒和肘击是因为你的嗜咬成性、粗暴无理?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想我们会为你的坦白继续沉默。也会为你的勇敢,继续考虑帮你淡化你的粗暴。

  苏亚雷斯: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的个人纠纷问题,为球场内部私人事务,苏亚雷斯先生将会认真、负责、稳妥地予以处理。请广大媒体及网友对当事人予以充分理解及尊重。

  苏亚雷斯最近满城风雨,矛头都是我作为一个球员怎样失败。我多谢大家的意见和抨击,事发后也承诺过深切反省和负责。为了显示我的后悔和承担,我决定引咎退役,和利物浦[微博]解除合同并退出国家队。

  基耶利尼:我要的是一个球赛,你却注定是一个奇葩,怀念世界杯中所有的美好时光,爱它如初,很遗憾。离别是我不得不接受的。希望你在1/8决赛就被哥伦比亚淘汰,我的奇葩苏牙。

  (武冠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