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拒绝评论“咬人”事件 苏神前途扑朔迷离

2014年06月25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针对苏亚雷斯在世界杯赛场“咬人”事件,英超豪门利物浦发表声明称,在国际足联对此事调查期间,俱乐部不做任何评论。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D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乌拉圭当家球星苏亚雷斯再度上演了咬人“绝活”,给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的身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牙印,最终乌拉圭队1-0战胜意大利。

  苏亚雷斯现在效力于利物浦,有消息称利物浦高层周三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该事件对俱乐部的影响以及苏亚雷斯个人的未来。早前有报道巴萨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都对苏亚雷斯感兴趣,不过出现“咬人”事件后,两家俱乐部可能会打消引进念头。

  “国际足联目前正在对该事件调查,利物浦在这个时候不做任何声明,在适当的时候乌拉圭国家对以及球员会对此作出回应。”利物浦的一份声明中说。

  目前,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开启对“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调查程序,乌拉圭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5时(北京时间26日凌晨4时)前提交相关证据,最终调查结果及处罚与否的将在本周六乌拉圭队与哥伦比亚队的1/8决赛(北京时间周日凌晨4时)前做出。(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