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发言人避谈苏亚雷斯案:纪委会决定处罚尺度

2014年06月25日23:3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5日体育专电 在对阵意大利队比赛中再次疑似亮出“獠牙”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将接受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审定,但在25日的采访中,国际足联拒绝透露任何关于苏亚雷斯可能遭受处罚的细节。

  国际足联允许苏亚雷斯与乌拉圭足协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5时前提供说明材料,国际足联发言人费舍尔称纪律委员会成员将在该截止时间后开会商议决定苏亚雷斯的命运。此前有报道称若苏亚雷斯被确定为故意咬人,他将被驱逐出巴西世界杯。但费舍尔表示,在纪律委员会对提交材料进行审议之前,她不会对任何苏亚雷斯将来可能遭受的处罚发表评论。

  “纪律委员会还没有收集到所有的材料。”费舍尔说,“委员会将努力尽早得出结论,但我们不会预测将来发生的事情。”她同时表示,尽管苏亚雷斯有“表达意见的权利”,但后者可能不会飞往里约向委员会官员进行解释。

  与此同时,费舍尔拒绝透露对于苏亚雷斯可能开出的罚单是否会波及到他的俱乐部以及国家队生涯。“对于可能存在的处罚,决定其尺度的只会是纪律委员会。”她说。

  之前“苏神”就有咬人被禁赛的前科,委员会此次的决策是否会参照之前的案例?费舍尔对此表示:“在必要情况下,纪律委员会会将一切因素考虑在内。”(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