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助教:苏神令利物浦蒙羞 如踹罗杰斯的脸一脚

2014年06月26日0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不仅可能会让他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还给他的东家利物浦[微博]俱乐部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对于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利物浦前队长、助理教练菲尔-汤普森直言不讳的说苏亚雷斯的这种行为令人震惊,太可耻了,让利物浦队蒙羞,就好像是在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的脸上踹了一脚。

  在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乌拉圭队1-0战胜了意大利队,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这场比赛中对着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微博]的肩膀狠狠地咬了一口。作为利物浦的前队长以及现在的助理教练,汤普森表示苏亚雷斯的这种行为太可耻了,让利物浦蒙羞。

  汤普森直言:“你想想这家伙曾得到了罗杰斯、约翰-亨利以及绝大多数球迷的支持。他得到了巨大的支持,而今天他的举动就好像在他们的脸上踹了一脚。这件事发生在国际舞台上,这更加糟糕。场边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大家都在关注着这里,希望看到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说到底,苏亚雷斯是一名利物浦的球员。他为我们的俱乐部效力,而他给我们的球队带来了耻辱和尴尬。苏亚雷斯这么做真的是令人震惊,老实说这么做真的是太可耻了。”

  另外,利物浦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召开了紧急会议商讨如何应对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苏亚雷斯的这种行为不仅给乌拉圭队、利物浦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而且还可能会影响苏亚雷斯的“前途”。一方面,一些赞助商可能会解除对苏亚雷斯的赞助。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