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足协力撑苏牙:咬人证据不足 辩护会有成果

2014年06月26日13:1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6月25日体育专电 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的疑似“咬人”事件正面临国际足联的裁决,乌拉圭足协主席巴尔德斯25日称,给苏亚雷斯定罪的证据不足。

  “如果要定罪,事实必须是清晰无误的,但从国际足联提供给我们的视频看,整个事情并不是一清二楚,”巴尔德斯为苏亚雷斯积极辩护,“我们很自信我们的辩护会取得成果。”

  在24日乌拉圭1:0战胜意大利的比赛中,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指责苏亚雷斯咬了他的肩膀,此后在媒体的广泛报道下,“苏神咬人”事件成为世界杯的一大焦点,国际足联也确定调查此事。乌拉圭媒体称,国际足联将于当地时间25日晚或26日早宣布处理结果,宣判前会进行纪律委员会的听证会。

  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友也都对此事嗤之以鼻,队长卢加诺表示“这不是什么事件”,是英国和意大利媒体“暗算”苏亚雷斯。卢加诺认为乌拉圭战胜英格兰和意大利,让英意媒体十分不爽,因此利用此事来“报复”。卢加诺也在英国踢球,他表示英国媒体一直喜欢热炒苏亚雷斯的负面消息,以增加报纸销量和关注度。在卢加诺看来,像苏亚雷斯疑似“咬人”这种事在球场上根本不算大事,很多时候用手或脚对对方的侵犯要严重很多。(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